•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传菜电梯是由什么来驱动的呢

  传菜电梯的构成工作原理与载人电梯的构成大同小异,虽然说是两种东西但是同属于一种升降机原理,其构成部件也是差不多的,下面我们为大家详细讲解传菜电梯是由什么来驱动的呢。

  区段选择:直流电梯,由直流电动机驱动的电梯。这种电梯的额外速度一般在2.00m / s以上。

  沟通电梯,以沟通感应电动机为驱动力的电梯。根据驱动方式,可分为沟通单速,沟通双速,沟通电压调速,沟通可变电压变频调速等。

  直流电梯,以直流电动机为驱动力的电梯。这种电梯的额外速度一般在2.00m / s以上。

  液压升降机,一般选用电动泵驱动液体运动,经过柱塞升降轿厢。

  齿轮齿条式升降机,将导轨加工成齿条,轿厢装有与齿条啮合的齿轮,电机带动齿轮滚动使轿厢升起。

  螺旋升降机,将直顶升降机的柱塞加工成矩形螺纹,然后在油缸顶部安装带有止推轴承的大螺母,然后经过升降机升降螺丝来升降升降机电机经过减速器(或皮带)的螺母旋转。

  直线电机驱动的电梯电源为直线电机。

  在电梯的前期,蒸汽机和内燃机被用作直接驱动电梯的动力,可是现在根底已经消失了。




上一篇:传菜电梯安全操作规程
下一篇:消防电梯与传菜电梯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