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消防电梯与传菜电梯的区别

  电梯在我们生活的应用中非常的广泛,有的是传菜电梯,还有消防电梯,消防电梯与传菜电梯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为大家详细讲解。

  一、传菜电梯与消防电梯相比,消防电梯的规定相对较高,由于是用于应急消防安全。产生火灾时,必须运用专业的电梯轿厢进行救援,以进步救援效率,减少人员伤亡。所以对于消防电梯来说,消防安全是主要作用,中小型国产电梯是没有必要的。

  二、一般中小型传菜电梯 无法笔直逃生,普通电梯轿厢不具备安全防火规范。一旦产生火灾事故,它们不能作为笔直火灾分散的专用工具。主要原因如下:

  1.造成烟囱效应。由于电梯轿厢的运行,电梯轿厢井会失去防烟排烟系统的功用,成为笔直的安全通道来吸烟引火,既促进了长烟花的向外分散,又要挟到人的生命安全。

  2.开关电源不确保。产生火灾时,消防员必须堵截一切正常开关电源,开启EPS应急电源。

  3.假如传菜电梯 呈现常见的机电工程毛病(或停电),分散人员会被困在电梯内,无法逃生。

  4.消防分散才能有限。产生火灾时,国内电梯一次只载几个人,其他人要等,会耽搁火灾分散机会。

  三、消防电梯井应独自设置,不得运用其他电气设备管道、水管、支气管或通风管道。消防电梯应设有预处理室,预处理室应设有防火门窗,使其具有消防安全和防排烟系统的功用。

  消防电梯中的家居装饰材料必须是不可燃的装饰建材。消防电梯的驱动力和操作电缆应采取防潮措施,消防电梯的门应设置防洪对策。消防安全电梯应设置专用电话,一楼应设置专用操控按钮。

  假如该功用在该级别可以合格,那么工程修建产生火灾事故时,消防电梯可以作为消防安全和救生设备运用。假如没有这样的规范,建议中小型传菜电梯 不能作为消防安全救生设备。假如产生火灾,乘坐电梯轿厢会有生命危险。




上一篇:传菜电梯是由什么来驱动的呢
下一篇:传菜电梯验收哪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