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液压升降机形成限位开关有哪些优点?

液压升降机

  液压升降机行程限位开关的作用中最为重要的一定就是其保护效果,主要用于控制机械设备行程和进行限位保护,在实际运用中,行程限位开关安装于预先安排的位置,在装于生产机械运动部件模块撞击行程时,行程限位开关触点动作,有效的实现电路之间切换。

  限位开关指就是一种根据运动部件行程位置进行正确切换电路电器,限位开关的作用原理与按钮类似,广泛用于各类机床、起重机械等用以控制其行程和进行终端限位保护。

 液压升降机行程限位开关的优点:行程限位开关是一种机械式开关,相对于电子开关(如接近开关),不受应用环境电磁干扰的影响而产生误动作,耐温性能,耐湿性能很好,能更好的适用于一些电磁干扰、高温、高湿、确保机械动作无误的应用场合。




上一篇:导轨式升降机自然下降的安全措施
下一篇:移动式升降机操作前的准备和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