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移动式升降机操作前的准备和注意事项

移动式升降机

济南宁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移动式升降机,经过多年的对移动式升降机的研发和制造,移动式升降机畅销国内外,深受国内外客户一致好评。下面济南宁瑞机械交给大家在使用现场的准备和注意事项:

1.平台使用时,支腿分别撑开,旋转螺旋支腿,使螺旋支腿平衡脚盘完全着地,在附着力不好的地方,应采用枕木或其它方法将支腿撑牢,平台处于水平状态时使用。

2.平台载物,不准超过平台核准载重量的最大限额,平台在出厂前,对升高、高度进行调校,使用方严禁自行调整高度,以免发生事故。

3.平台升高后,达不到用户使用高度时,平台台面上不准搭载其它物体,平台面放置物体时应选择中间放置,必要时要对物体捆扎,零散件装箱放置,以免高空滑落。

4.本平台采用的电机,转动方向为逆时针转动(见电机标识),采用三相电源时、电机转动、升降台不工作,应先检验电机“转动方向”是否正确。(通过电机风扇检查)调整电源接线,使电机正常工作。

5.平台升高后,严禁拖拉移动,带有上控装置的平台,减少急停、急升(连续升停工作),以免使平台产生共振前发生危险。

济南宁瑞机械提醒大家在使用移动式升降机之前的准备事项一定要做好,以免发生不必要的伤害,欢迎咨询选购:0531-84233787




上一篇:液压升降机形成限位开关有哪些优点?
下一篇:导轨式升降货梯的链条用加注黄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