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升降平台液压油管使用注意事项

升降平台液压油管管接头是油管与油管、油管与液压件之间的可拆式连接件,它必须具有装拆方便、连接牢固、密封可靠、外形尺寸小、通流能力大、压降小、工艺性好等一些的条件。下面升降平台专家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液压油管使用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1、升降平台油管应该尽量短,最好横平竖直,拐弯少,为了避免油管的皱折,减少压力损失,杭州升降平台油管装配的弯曲半径要足够的大,油管悬伸较长时要适当设置管夹。杭州升降平台油管尽量避免交叉,平行管距要大于100 mm来防接触振动,并且便于安装管接头。


2、升降平台管路旋入端用的连接螺纹采用国家标准米制锥螺纹和普通细牙螺纹,锥螺纹依靠自身的锥体旋紧和采用聚四氟乙烯等进行密封,采用组合垫圈或0形圈进行端面密封,有时也可用紫铜垫圈。


3、升降平台液压系统中的泄露问题大部分都出现在管系中的接头上,为此对管材的选用,接头形式的确定,管系的设计及油管的安装都要认真的对待,以免影响整个液压系统的使用质量。


4、升降平台液压油管接好之后做好防漏检测,确保压力正常,从而达到排除安全隐患的目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升降平台网站:http://www.nrgrandsjj.com/




上一篇:液压货梯自然滑落时该如何解决?
下一篇:液压货梯的安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