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液压升降货梯的安装问题相对于其他问题来说算是比较复杂的问题,客户若不熟悉液压货梯厂家设计的产品图片,不了解液压货梯各部件的具体情况参数,可能会安装失误,为后期液压货梯使用中出现故障埋下了隐患。

因此液压货梯安装时需要考虑以下问题:油缸液压油管安置,液压链条的固定、稳定,现场地理环境,液压货梯油管摩擦触碰,货梯所需要的辅助地坑尺寸的精确计算,液压货梯油缸触碰等。

导轨式液压货梯是由链条、导轨猛型矩管等组成的载货升降货梯,工作原理是由链条辅助带动货梯进行上下伸缩升降,货梯台面四角的滑轮固定在四周导轨里面,整个设备安装在墙壁上,进行壁挂式安装,从而增加了货梯的稳定性和耐用性。同时选择的墙壁尺寸也要经过慎重选择等。

对于地坑的要求呢,导轨式液压货梯只需15至30公分即可,占用的空间很小。

 剪叉式液压货梯的安装与导轨式液压货梯有很大的差异,剪叉式液压货梯的载重量相比来说比较大,地坑深度在40至70公分左右,也可根据现场和客户的需求进行设计安装,对于特殊的地坑要求我公司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地坑设计图纸供广大客户参考,您可放心购买!

 




上一篇:升降平台液压油管使用注意事项
下一篇:生活中常见的升降货梯的形式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