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导致液压升降平台和进口泵站液压升降货梯受到影响的三大因素



进口液压泵站的性能和质量虽然比国产泵好,但随着国内制造技术的发展,这种差距在逐渐缩小,它的价格却依然是国产液压泵价格的2-3倍。目前国内液压升降货梯和液压升降平台行业竞争激烈,利润率逐年下降,企业为了控制成本,对配件价格控制苛刻,这严重制约了进口液压泵站在这个行业的应用。


供货周期是影响进口液压泵站在液压升降货梯和液压升降平台行业应用另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像德国力士乐和美国派克等进口液压泵站的供货周期一般是2到3个月,而且,它的种类繁多,一般企业不可能采购较多的备件,而一般客户的要求供货周期不会超过1个月,这影响了在行业的应用。



进口液压泵站性能和质量远远优于国产液压泵站,在精密机械行业和工程机械行业应用非常广泛,但在液压升降货梯和液压升降平台行业应用却不是很广泛,我们认为,影响进口液压泵站在液压升降货梯和液压升降平台应用的因素主要有价格高、供货周期长和售后服务不及时等三大因素。



售后服务是影响液压进口泵站在液压升降平台和液压升降货梯行业应用的第三个因素,目前,进口液压泵站一般在国内只有代理商,没有办事处,售后服务非常不方便,并且它的售后服务费用较高,不利于在液压升降平台和液压升降货梯行业大范围应用。




上一篇:平板半挂拖车爬梯的液压升降系统
下一篇:液压升降货梯高温故障原因出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