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升降平台是利于我们日常生产的一个好法宝,制动器是与导轨式升降机安全密切相关的部件,通常制动器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设备的运行状态。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应对制动器做好维护保养工作,以达到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的目的。

一、维护保养

1、施工人员必须要对制动器关键部位进行定期润滑,严禁有杂质、异物等进入。注意润滑时不能将润滑油直接占到制动摩擦片或者是制动轮上。

2、定期查看制动器润滑油是否变质,以及清除摩擦片与制动轮之间的杂质、尘垢等。

3、对制动器驱动装置的油液需要每半年更换一次,如发现杂质、尘垢等应将装置拆卸下来,使用溶剂清洗干净,并按照正确的装配方法装配好。

要想让导轨式升降机制动器长期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除了要做好制动器维护保养工作之外,还需要注意检修制动器时的相关注意事项。

二、检修注意事项

1、查看导轨式升降机制动器内部关键部件是否松动,间隙是否合理,电磁铁是否有剩磁等情况。

2、导轨式升降机制动器内部关键接点是否有卡滞现象。制动温度是否合理。

3、电磁铁的吸合冲程是否符合要求。




上一篇:延长液压货梯使用寿命的方法有几种?
下一篇:液压升降机的保养有什么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