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如何为安装升降平台预留地坑?


1、因为固定剪叉式升降平台和导轨液压升降机所需要的地坑要求相对较高,所以地坑建造好坏对于整机的稳定安全性是有很大关系的。

2、地坑的深度和升降机自身高度相符,长宽较于设备的要各多出10cm左右。

3、用混泥土固定四个预埋铁件。预留预埋铁件的目的是增加整机固定的牢靠性。

4、固定升降平台的地坑一般是在厂房,仓库等物流较大的门口处。该产品自身高度比较矮,升降高度低,对于地坑的深度要求较低。主要是地坑内平坦,以方便固定。

5、如果地坑建造不合理,升降机固定无法水平,造成货物安防和升降过程中重心偏斜,设备受力不均,易对机器某侧或部分连接部件、支杆有所损坏,使用寿命自然减少。

6、如果地坑比较合理,水平上有少许偏颇,那么可在升降平台设备安装前由安装人员进行找平处理,保证使用的安全性。

做好固定式升降平台的地坑很重要,关系到设备的安全性。还要注意对设备的保养一定要按照正规的程序,在使用的时候才能运行自如,收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上一篇:液压升降机的保养有什么要注意的?
下一篇:液压升降平台泵站出现噪音应该怎解决?